dxx

爱崽崽 小心翼翼做人˙Ꙫ˙

[千凯千] ABO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最近特别喜欢这个世界观,翻了翻自己点过的小红心,做了一个小小的合集,以个人主观喜好为凭,排名不分先后,仅以表达我对这些作者大大的喜爱之情!

 一直更新中。

 

短篇

 

1.【ABO】脱团狗真是很讨厌的吧。By懵逼型阿盐

[源哥视角]  



2.【凯千abo】Sign me。By生若无良

[现实向]

 



3.海风玫瑰 by很软很甜

[现实向]



4.不受待见的人 by琴键上跳舞的喵

总裁A×流量巨星O 童柯



5.Cannot Hide Love by草莓奶盖儿

童柯 怀崽柯



6.【8:00 爱的甜味蔓延发酵,暧昧来的刚好】 by温言

调酒师A×学生O K赫



7.对等 by五孔桥

[先婚后爱][怀孕]

看前半部分的时候我zqsg地生A的气了

 



8.芭莎高速夜 by小花花

[现实向ABO]

可能会有后续的小车车



9.【凯千】结婚报告签个名呗  by拈花不笑

[教官A×教官O] 

直A癌kk也很可爱了

 



10.Addiction by山海宇时

[罂粟味A×迷迭香O] 

装A的易小少爷是个O可还行?

 



11.Running Up That Hill  by墨拾

[童柯AB文] [伪兄弟] [娱乐圈] 

虽然看了好几遍但我暂时忘记剧情了bhys

 



12.腻味+贪得 by bytlxmdyg

[野波AO文] [北哥渣预警]

不太看红尘ABO文,这篇意外的有点带感

 



13.【ABO】就想赖着你 by这不小可吗

[演员A×装B的演员O] 

借演戏的由头假公济私什么的,啧啧啧

 



14.白日焰火 by草莓奶盖儿

[rapper凯×dancer千]

这是一篇纯纯甜甜的小清新ABO文,就像千千的信息素一样有一股甜甜的奶味~

 



15.21:28 正因为不配是事实,所以爱才是事实 by森疼

[双A文] [帝国学院文?]

“我爱你,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的故事。

 



16.Qixi  by yyyyyyafaffaacac

[不知道喜欢的人是O的A×装A的O]

“卡肉不要脸!”这都一年多过去了喂!

 



17.小喵精 by污飘飘

[明星凯×小流浪猫千]

截至目前跟ABO还没啥大关系…跪求大大更后续!

 



18.【wink】突发状况+艰难恋爱 by看有颗栗子

[童柯AO文]

ABO就是要让wink停止互怼一步拉近关系啊

 



19.喝酒不开车 by深野

海归凯×交警千 

这篇有后续来着

 



20.都怪你装B by啾啾

竹马竹马先婚后爱

 



21.凶兔攻略 by很软很甜



22.【12:00 情非得已】 by莫莫木马

装A千×装O凯

 



23.【wink】du by南南的牛奶



24.能带球跑的才是酷炫人生 by秦生

夏谌 怀孕生子

(我错辽我搞错了带球跑的意思所以一直错过了这篇)



25. Alpha就是要虎 by很软很甜

先婚后爱 自己翻后续昂 

 



26. 糖渍柠檬和黑巧克力 by江楼

K赫 校园文叭

 



28.八中三班 by很软很甜

轻松小甜文

 



29.【wink】仲夏礼赞by FAUST

 



30.藏起我的信息素 by霍七小左

这个信息素味道,很可以了…

 



31.一直很安静 by很软很甜

先婚后爱 重庆男人真想嫁啊

 



32.是你 by小梨涡

Wink 婚后生活



33.心仪 by十安

K赫 甜甜的但是太短辣

 



34.恋人之都+恋人之城 by满架蔷薇

珠宝设计师凯×流浪歌手千

我没能打开小黑屋嘤

 



35.我要夏天 by翻车梨

小情侣打情骂俏而已啊~

 



36.突然爱情+番外 by秦生

Wink 好友变情人

 



37.  糖葫芦和山药豆的迷人爱情 by矫情 

这个信息素味道…就很迷啊

 



38. 【凯千】【知乎体】O属性的伴侣总是装B怎么办? By欧若拉·希塔来

内容如题

 



39.  【K赫】弄拙成巧(上) by小钊 

没有下诶

 



40. 震惊!我竟然发现了我们老大的秘密! By曦曦宝贝儿

论坛体 双巨头 



41. 月饼与榴莲酥 byAmor

室友

 



42.甜品铺子 by十安

婚后恋爱日常带球

 



43. 最佳助攻 by十安

大概是一个球穿越回来帮自己老爸追爸比的故事

短小预警



44.【winkABO】绯闻恋爱 by这不小可吗

点击查看前五弹~



45.【ABO】咖啡牛奶鲜花店 by这不小可吗

一起开花店呀 



46.你,不许走 by 霍七小左

得不到小明星爬床而感到不开心的金主哈哈哈哈哈哈




47.[ABO]人生就是带球跑 by以言

古风 少将军×摄政王 有球




中长篇

 

1.讳莫如深 by好好

[张保庆(装O的A)x 北野(装A的O)]

 



2.自投罗网 by w芊昕w

[富二代凯A×十八线小明星千O]

 



3.【论坛体】那个秒撤的热搜有谁看到了???(连载中) by睡觉吧

[双明星] [wink]

 



4.我的Alpha学长by苹果园

[K赫] [校园]

 



5.单身爹哋『试水』 by楚歌 

我真的 很喜欢 这种 带着孩子 谈恋爱 的 !



6.Whatare we expecting for(未完结) by六扇门

[有孕梗] [双教师]



7.【凯千/庆野】哥哥咬一口(ABO)(连载中) by拈花不笑

[竹马竹马]



8.朱砂米(连载中) by小花花

[金主A×明星O] 

金主+替身 就是越虐越带感啊



9.【凯千】买孩子送的爹(连载中) by此木有隻烊

[娱乐公司总裁A×编舞大师O] [借精生子]

超可爱的作者大大,期待早日完结哦。| ᐕ)୨

 



10.苦月亮 by STRAYMOON

[复婚AB夫夫] [生子] 

一个刚开始写文的大大,设定很棒,文采很好。

 



11.理性绝症(完结) by嘻嘻嘻哈哈哈

[伪兄弟 真表兄弟] [生子]

看完结局心里塞塞的,可作者大大非说是HE (≖_≖ )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假装相信她……

 



12.没关系,是爱情啊(连载中) by叶子茶

[竹马竹马][娱乐圈]

作者大大标注了先婚后爱,可是都爱了好久了明明才刚结婚!(小声bb

 



13.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金主(连载中) by看有颗栗子

[明星A×傻白甜金主O]

都怪作者不更新我忘记剧情了_(:ᗤ」ㄥ)_

 



14.【野想】无妄(完结) by八方利世

糟了,这一篇我点了小红心竟然没看??是红尘哈

 



15.有借有还(连载中) by千欤

[年下] [强强]

这是我看过最带感的ABO文啊!大大回来了真开心!期待后续!

 



16.灯火阑珊处(完结) by小仲尼

[童柯AB文] [生子] [先婚后爱]

总裁都是大猪蹄子哼

 



17.乖,让我咬一口 by草莓奶盖儿

[红豆体]  [各CP在线聊天]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看的时候大半夜笑出猪叫...

 



18.旧好(未完结) by尔青青

[K赫AO文] [复婚]

友情提示:这是个坑,没填...



19.游刃有余 by漫天过海

K赫 带球

 



20.今夕往昔 by 漫天过海

伪金主真恋爱



21.【ABO】Young and Beautiful(连载中) by烈酒洗剑

听说有好多cp哦



22.【凯千/ABO】攻略游戏①(连载中) by一个小透明

医生凯×刑警千 先婚后爱 

单向暗恋超级期待后文啊这个

 



23.非你不可(连载中) by红豆是块冰

先婚后爱总裁×演员

 

 


24.了了(连载中) by苏打汽水

娱乐圈破镜重圆 生子

我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8.11.22 加了序号方便更新(^-^)V

2018.12.15 更新24-27

2018.12.25 更新28-32 21

2019.1.14 更新33-43 22-24

评论(24)

热度(3328)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