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x

爱崽崽 小心翼翼做人˙Ꙫ˙

[千凯千] 追星那点事儿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大多是明星×粉丝੭ ᐕ)੭*⁾⁾

比起娱乐圈文我貌似更迷这个哈哈哈

 


1.头号粉丝 by草莓奶盖儿

组合队长凯×粉丝千



2.王先生追星手记 by千欤

粉丝凯×小明星千

 


3.同学,借你手机用一下呗 by霍七小左

明星凯×(别人家的)粉丝

大明星“倒贴”追粉丝的故事...吧? 

 


4.星球坠落 by草莓奶盖儿

明星凯X粉丝千

大概是婚后疑似爬墙的故事…

 

 

5.你见过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by星光灼烧

明星凯X粉丝千  知乎体

楠楠的控诉?

 

 

6.朋友!票子要伐? by苏打汽水

黄牛凯X粉丝千

两个男粉在一起了的故事。

 

 

7.哪位太太? by19

点梗凯×写手千

为我们红蓝CP打call~

 

 

8.追星也追你 by莫莫木马

尹柯前线凯×邬童前线千

喵了个喵和咩了个咩哈哈哈哈

又两个男粉在一起了啊摔

 

 

9.17:00 论追星的非常规打开方式 by五孔桥

明星凯X粉丝千

我们千千内心戏十分丰富了超可爱!

 

 

10.饭随爱豆 by千昼夜

明星千X粉丝凯

“我喜欢你。”

 

 

11.那个黑粉是我的 by。

明星千X脱粉凯

大大说这是饭圈“毒瘤”的转正史。

 

 

12.我把你当粉丝你却一直想*我?!!! by小鱼宝

总裁粉丝凯×不温不火小明星千

把送上门的金主认为是腼腆害羞的真爱粉什么的…

 

 

13.你是我的来日方长 by小先生

巨星凯×迷弟千

送了一个用过的唇膏引发的故事。

 

 

14.红往变形计 by如果八中有小熊

两个参加变形计的主人公

不打架不叛逆不早恋就…嗑个瓜子

看完之后: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15.【凯千】闻风丧胆 by甜甜甜八

巨星×代拍

一看这个设定就容易摩擦出火花啊

 

 

16.男友粉 by讷言

明星千×明星千的朋友凯

别装男友粉了你俩明明就有“奸情”!

 

 

17.初恋英雄 by却杉

游戏大神凯×游戏新手千

粉丝凯×明星千

烊了个咩咩。

 

 

18.爱豆公开恋情了该怎么办? by19

爱豆凯×男饭千

“我的小粉丝啊,你愿意接受我对你的告白吗?”

 

 

19.那个企鹅上疯狂撩我的粉丝是我暗恋对象 by-舔虎牙

选秀千×粉丝凯

题目概括一切了甜甜甜!

 

 

20.劣质黑粉 by浴霸太热

明星千×黑粉凯

一个立志成为黑粉的人黑转死忠粉的故事。



21.初恋英雄 by却杉

粉丝凯×明星千

游戏大神凯×游戏新手千

烊了个咩咩。



22.爱豆公开恋情了该怎么办? by19

爱豆凯×男饭千

“我的小粉丝啊,你愿意接受我对你的告白吗?”

 


23.那个企鹅上疯狂撩我的粉丝是我暗恋对象 by-舔虎牙

选秀千×粉丝凯

题目概括一切了甜甜甜!

 

 

24.你可拉倒吧! By却杉

逗比难搞大明星x心累抓狂小黑粉

 

 

25.搞cp就是要zqsg by阿芷姑娘

两个男粉站CP搞产出的故事 (就是逆cp了)



26.整肃行为准则 by恭喜发财

非常规金主文 沙雕的怪开心的哈哈哈哈



持续更新中~

2019.1.14 更新22-25



评论(16)

热度(7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