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x

爱崽崽 小心翼翼做人˙Ꙫ˙

[千凯千] 超现实梗:哨向/童话/穿越/HP/吸血鬼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超现实小甜饼推荐小合集~

欢迎补充*٩(๑´∀`๑)ง*

 

1.This is love by秦生

灵魂互换梗

 

2.乌合之众 by七索七索

花里胡哨明星凯×沉默寡言黑客千

超喜欢这个希望出后续啊!

 

3.【凯千】是你 by甜甜甜八

[灵魂伴侣]

如果真的能在身上发现另一半的印记的话我会不会就不是单身狗了…

 

 

4.【凯千】灵魂伴侣 by甜甜甜八

[哨向] [强强] 

词穷了我…就是好看的哨向文

 

 

5.亲爱的,你脑袋上飘桃花了 by奇怪的老罗

[总裁灵异文]

只有面对你才撒谎才有桃花飘啊

 

 

6.娃娃机 by奇怪的老罗

[成年人凯×娃娃机奶团子千]

我是一个从来没玩过娃娃机的成年人…

 

 

7.月亮风暴 by千歲

[开餐厅的凯×给月亮上色的千]

一个温柔平淡的童话故事

 

 

8.单身队长在线被虐 by小花花

[红豆体]

二十石榴队长成精了然而只有队长没对象系列

 

 

9.星尘之下 by满架蔷薇

[哨向] [破镜重圆]

巴巴安狮子和尤克丽冰狐有点高级

 

 

 

10.契合 by#你是梦还是命

[四级哨兵童×一级向导柯]

今天刚看的哨向文~

 

 

 

11.你看见我家猫了吗 by你是北极星

12.你看见我家羊了吗

一个超级可爱的非常规哨向文~

 

 

 

13.命定 by森疼

[S级哨兵童×3a级向导柯]

父母之命然后先婚后爱吧  可爱风

 

 

 

14.我妈没和我说过暗恋会死人啊 by旬夜

[花吐症]

这大概是我收藏的唯一一篇花吐症bhys_(:ᗤ」ㄥ)_

 

 

 

15.【5:20 离岸】 by Altair

[普通人凯×离岸王子千]

一个温柔的童话故事。

 

 

 

16.与你 by霍七小左

[吴刚砍的桂树凯×嫦娥抱的玉兔千]

去了人间就不用回来啦~

 

 

 

17.迷情计 by云见鹤

[斯莱特林凯×格兰芬多千]

“迷情剂,魔法世界中最有效的爱情魔药。”

 

 

 

18.有求必应 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格兰芬多凯×斯莱特林千]

oo的说话方式很有翻译腔的感觉了哈哈哈

 

 

 

19.暗之柩(番外连载中) by stop and check

[吸血鬼k×普通人J]

变成同类在一起啊番外目测比正文长很多系列

 

 

 

20.我和文物谈恋爱 by薛小楼

[普通人k×玉玺J]

快看!这块玉玺会动哎!

 

 

 

21.嘘,这只是个传说 by薛小楼

[龙骑士k×龙族小王子J]

甜甜的萌萌的(蠢蠢的)童话故事。

 

 

 

22.恋爱物语 by薛小楼

[普通人凯×穿越人士千]

唯物主义小斗士遇见了穿越人士…

 

 

 

23.做我的猫 by千歲

[凯喵×猫咖主人千]

好像是进化出人形的猫王赖上了猫咖主人的故事?bhys我有点遗忘…

 

 

 

24.本王要把这只小福泥带回家! by maoka

[老虎凯×小狐狸千]

作者大大说这是个没有后续的激情速打…

 

 

 

25.狗狗日记 by芒果千层

wjk的拉布拉多的“辛酸”日记。

 

 

 

26.小喵精 by污飘飘

[明星凯×小流浪猫千]

文风超可爱啊!跪求大大更后续!

 

 

 

27.追光者 by却杉

[你的名字同梗]

喜欢《你的名字》的人应该也喜欢这个,超棒!

 

 

 

28.我是一棵仙人掌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邬童×仙人掌千]

好吧,这是我们幺儿做的梦。但是超可爱啊超可爱!

 

 

 

29.爱情废柴 by恋爱的尾巴-

[手机凯×失恋千]

好吧,这也是我们幺儿做的梦。但是超好看啊超好看!

 

 

 

30.怎么又是你 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wjk快穿中]

不是自己的原配CP怎么谈恋爱?!

 

 

 

31.多啦A梦的口袋里有什么? by妮西

[现实向] [叮当千]

很戳心很温柔的小甜饼~

 

 

 

32.Jingle Bells  by浦崖

中二少年凯×机器人千

我也想要这样的小叮当QAQ

 

 

 

33.A Fantastic Day by尔青青

凯千×K赫

一个穿越的故事,超好看!

 

 

34.【13:00 秘果】 by胡某某

花吐 双向暗恋


35.【07:00异瞳 】by空衍

千瞳色一蓝一褐

 

36.天生一对 by硬骨见鹿

哨向

 

37.我的共生体为什么没有四十八颗大牙 by

毒液AU

 

38.斯人若傻熊 by落盏

KK变成小熊熊啦 双向暗恋




39.【快穿】拯救男主计划(连载中) by辰紫未眠

有系统的快穿文?



40.【红豆体】为什么海豹小队长还是单身 by小花花

所以是为什么哩? 


41. 【凯千】绞丝+走之 by_瑟弦

一个脑洞超级棒的关于红线的故事. 


42.狐狸精 by小鱼宝

狐狸精千千实在太可爱了嘤嘤嘤

 

43.异频 by夜行

K赫  两台电视机串联起两个时空的故事。

 

44.小精灵 by山海宇时

千凯 KK是小精灵哦


45. 吸血鬼的羁绊(上) by粉小喵

我觉得吸血鬼很酷!

 


46.  「凯千」我和我们 by甜甜甜八 

多重人格(原谅我分在这一类了…)

 


47. 大型猫咪 by粉小喵KK和队长灵魂互换了哈哈哈 

 


48.你还在未来 by19

重返17岁凯×竹马千

 


49. by19

喵的报恩把它放在这一类是我们KK居然懂喵语啊!

 


50. 我才不是什么小魔仙呢 by19

“小魔仙”千×人类小孩凯



51.不速之客+番外 by霍七小左

人鬼向超可爱啊啊啊啊

 


52.才不要做傀儡嘞by霍七小左

傀儡术师凯×游魂千

 


53.圣诞快乐·AB面 by霍七小左

圣诞老人帮你实现愿望啊

 


54.要什么金主、要什么自行车【千凯千】 by闪柠

非常另类的金主了下凡寻找快乐

 


55.圣诞奇妙夜 by妮西

K赫 HP 伪兄弟



2018.12.7 更新39-44

2018.12.15更新45-50

2018.12.25更新51-55



话说大家都不喜欢这些类型吗 

明明这么可爱!


 

评论(8)

热度(5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